关于实施在线填表和在线预约申请中国签证的通知
2021-05-06 18:46

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馆将于2021年5月10日启用在线填表和在线预约申请中国签证系统。1个月过渡期后,即自6月10日起,所有签证申请人(不含香港特别行政区签证申请人)均应登录https://cova.mfa.gov.cn/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并登录https://avas.cs.mfa.gov.cn预约办理时间。预约后请打印出确认页及表格并在确认页上签字,与护照及其他申签材料按照预约时间一并递交至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馆。 

持外交、公务护照的签证申请人仅需登录https://cova.cs.mfa.gov.cn完成在线填表,打印出确认页及表格并在确认页上签字,持护照及其他申签材料到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馆办理,无需预约。  

另,根据2020年3月26日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的公告》,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馆继续暂停受理签证业务,如确属公告规定的从事双边必要经贸、科技等活动以及紧急人道主义签证申请,请发送邮件至consulate_mandalay@mfa.gov.cn进行联系。对符合规定的,我馆将邮件回复,申请人必须在线填写申请表并按我馆回复的时间内到馆办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馆

                               2021年5月6日